close

一直以來都是租屋,終於和老公等到買房這一天,雖然再新北市土城區這邊我們買不起豪宅,只買得起二手舊公寓,但我覺得無所謂,只要整理一下,舊房子一定也可以很美。
我們很多東西都是自己DIY,牆壁的粉刷,家具也沒有買新的,都是搬舊的來用,非必要的東西我覺得以後有賺夠錢再補買就好了。
整個整理完雖然沒想像中的完美但還是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但前屋主留下的窗簾已經搖搖欲墜了...
我老公拉一個差點回不去,我想他應該只能再撐一陣子了吧...

買完房子後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太樂天了,真的完全沒考慮到裝修費用,連修窗簾和買冷氣的錢都沒有了@@
入住後發現沒有做隱形鐵窗還蠻危險的,大寶會一直去爬陽台欄杆,我們住9樓,摔下去可不是再開玩笑的
不過真的是預算用罄,現在全家三餐都靠泡麵維生,連吃便當的錢都沒有,都已經這樣連續兩個禮拜了(還好泡麵口味還算蠻多種的吃不膩)
我還因此被同事笑說怎麼有人買個房子可以窮途潦倒,真的是買的太快想的太少了,都這麼悽慘了還談甚麼隱形鐵窗阿,還好後來找到一間可以刷卡的隱形鐵窗公司,感謝科技的進步讚嘆時代的進步啊!

我跟老公都有再上班,所以可以配合隱形鐵窗公司丈量的時段也少,最後選的隱形鐵窗公司是高高順隱形鐵窗,其實在跟他們約丈量前我就有上網爬文,也有先去電索取DM來參考,DM上的人都長得很好看,雖然我有點搞錯重點(老公在旁邊準備拿鐵鎚敲我頭)但不否認是看到他們DM上的丈量人員很帥我才約丈量(當然也是因為他們可以配合我跟老公OK的時段啦)
可以配合我們可以的時間我也覺得這間公司很酷,晚上八點也願意殺過來丈量!
正準備要迎接DM上帥帥的丈量人員時,發現不是那位帥氣男子時難掩失望...
迎面而來的是一位有點汗臭味的大叔...後來和丈量人員聊天後發現他是剛做完工就直接殺來丈量,真的不能怪他有點臭,只能怪這間公司真血汗還有我們這種雙薪家庭時間難喬(我都跟我老公說我們是另類奧客XD)

因為完全沒預算,我當然買之前要貨比三家啊!
不多不少就剛剛好三家,最後沒有選擇的我就沒有寫全名(不然怕影響人家做生意)
1.家XX:規格很多、網站漂亮。鋼絲繩拉力低、價格高...(講到痛點價格太高,當然就直接pass,這家網站很漂亮,但是沒看出有比高高順利害的地方)
2.格X鋁門窗:價格便宜(這實在令人心動)。可惜專業度太低,一問三不知,網站上面看起來不像隱形鐵窗專家,應該是鋁門窗比較強,且不能刷卡
3.高高順:價格適中,丈量時段OK,師傅雖然有點臭但是專業度高又親切,重點是可以刷卡!!

安裝日幫他們開完門我還開了燈,讓師傅可以在燈光好的地方進行工程,我跟老公仍然要上班(唉 小孩還很小 要努力點賺錢啊= =我連一個小時的假都不敢請呢!)
交代完事情我就匆匆忙忙的趕去上班了!

下班前他們就安裝完畢了,我有跟他們要完工照,結果他們居然有拍,我覺得這點還蠻細心的。但是我要晚上跟老公一起回家驗收隱形鐵窗,發現我開的燈他們居然沒關,就這樣亮了一整天我也是挺傻眼的,所以有跟他們客服小抱怨一下。

隱形鐵窗施工的部分確實品質是不錯,還有附上保固卡電工鉗和鉗套還不錯,最後小插曲老公忘記窗簾快壞掉又跑去拉了一下,整個窗簾掉一半下來...,對於燈沒關這件事店家處理方式是願意負擔電費,電費其實也不是很高啦,後來想想就算了,比起十塊錢以內的電費我更在意老公拉壞的窗簾...所以有詢問隱形鐵窗廠商可不可以派人來把剩下還沒掉下來的窗簾拆掉,雖然暫時沒錢換新的,但掉一半終究要先拆掉,還好高高順願意幫我們這個忙,又跑一趟過來幫我們拆除,還進行簡單復原。

如果你看完這篇文章也有安裝的需求,歡迎給他們我這篇文章的網址,這樣你可以獲得9折優惠價(我也可以得到200元禮券!舉手之勞請各位幫幫我吧,讓我下個月我們全家可以吃得稍微好一點)高房價真的是國安問題阿!唉!

PS:其實丈量的大叔也很帥啦,只是工作一整天比較狼狽,他們這麼疲勞還來丈量,我應該感謝才是,我盡量客觀講安裝心得,所以遇到什麼就講什麼

arrow
arrow

    NoseStrawberr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